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关心妍 福音专辑 《妍 亮 SHINE》

这是另外一张来自香港歌手的福音专辑。 今年九月中推出,起初听只是注意歌的旋律, 歌词方面没有多加留意。上个星期从听才发觉它是一张福音专辑, 真的有一点后知后觉。这就是我,很多时候都是后知后觉,失去了才会后悔。有一首歌的歌名叫做挪亚方舟 (Noah's Ark), 它是《圣经旧约》里的一个故事。上帝因看到世界腐朽了,到处都是暴力,于是把心一往要毁掉这个世界。 上帝只给挪亚和他的家人留下,并应许他要带的动物一起上船。 故事发展到最后,其他的生物全都死光了。挪亚和他的同伴相安无事得回去陆地,并建了一座祭坛给上帝。 他选了各式各样洁净的鸟兽放在祭坛奉献给天主。天主闻到了供品的香味,心里想道:我再也不会因为人类的邪恶而大开杀戒。

01.世代之初 - 关心妍 / MC Jin
02.这是什么道理
03.爱是不保留
04.没有袮那有我
05.爱若微风
06.得意妹
07.总有一天
08.挪亚方舟
09.应许之国
10.天使在左右
11.等候耶和华的人
12.We Will Worship

1 comment:

  1. No need to 失去了才会后悔, you can start treasure from now 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