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眼镜和眼睛的对话



镜: 睛睛,今后我要离开你了, 你要多保重!
睛: 镜儿,你也是,今日一别, 不知何时我们会再相见。
镜: 唉, 二十年! 真不是一个短的日子。 一路上有你的陪伴是我这一生中最大的幸福,谢谢你,睛睛。
睛: 镜儿, 我也很感谢你对我的爱。不是因为你,我想我还是一个没用的家伙。
镜: 不要这么说,不是因为你, 我的存在是完全没有意义和价值。 现在看到你能独当一面,我也十分安慰。 我的离去是值得的。
睛: 我明白天下无不散的筵席,但我真的不舍得你。我爱你。
镜: 睛睛,如果你真的爱我,答应我一定要好好照顾主人,为他奉献。
睛: 镜儿, 我一定会的,永别了!

1 comment:

  1. 手术当天是星期五傍晚,因为某些执著我发了一位朋友的脾气,在此向他说声对不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