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流行福音歌曲专辑- 郑秀文《Faith 信》



不大欣赏她以往的歌曲。 但,这一次跟以往不同,是一张全福音歌曲专辑。 非常令人期待。 歌词令人深思。

专辑曲目:

01. 信者得爱 (Featuring MC仁)
02. 罪与罚 (Featuring 24Herbs)
03. 上帝早已预备
04. 不要惊动爱情
05. 结果
06. 你爱我
07. 有一种快乐
08. Forgiveness (英) (Featuring 24Herbs)
09. 阿门 (国)
10. 你爱我 (国)


以下是专辑里其中一些歌的歌词。

(一) 歌名: 上帝早已預備

就算我可得到 世间的财宝
但你却说要我知道 是永生的道路
是我在罪人时你赐我中保

就算我可得到 今生的自豪
但你却说要我知道 别为因此而烦恼
在绝望里投诉 只要仰望主哪怕会迷路

上帝早已预备 我不相信运气
即使风光明媚 但却不是你预期
上帝早已预备 至少我不被遗弃
难得你为我死

感谢你 你会为我打气
感谢你 从谷底将我救起
感谢你 纵使失去我的真理
但我没有忘记

(二) 歌名: 你愛我

这一秒 不再害怕会失去
心底早已默许 爱有着这根据
漆黑里 你让我找到光线
走失了 仍愿伸手去牵

你早已在此 爱我没停止
你早已付出 即使我未知
你已在我身边

This is the greatest love
无可隔阻 每当你触碰我
长夜也划破
This is the greatest love
如幸福早交给我
这世上再无人可 像你这般爱我

找到了 渗入我心的温暖
方知道 存在的意思

你早已在此 这爱没瑕疵
你经已付出 即使我未知
这爱没有终止


(三) 歌名: 阿门 (国)

我们 问过几个陌生人
他们 羡慕过几个普通人
而孩子们 靠甚麽长大而成人
Hallelujah 靠最美丽的灵魂

家门 藏了几多的伤痕
城门 见证了几多的战争
走进窄门 为什麽安静而勇敢
Hallelujah 经历奇妙的旅程

我们 能否只爱一个人
他们 又能否换另一个神
而孩子们 说甚麽可能不可能
Hallelujah 说最轻柔的阿门

而大人们 说甚麽恩仇与爱恨
看看永恒 说最虔诚的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