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在我脑海里的一些《圣经-新约》里的故事


我不是基督教徒,我不熟读《圣经》,我只是把我读过的故事大约地写下来。

耶稣特别喜欢小孩,因为他门怀着一颗纯正的心。
耶稣的十二门徒,都是来自一些普通老白性, 因为耶稣有教无类。
耶稣勇救淫妇的时候,说道:如果谁认为谁没有罪的话,可以继续把石头砸在淫妇上。 结果没有一个人这么做,因为我们都是有罪之人。
耶稣最后用自己的生命来唤醒人类,因为人类是愚昧的。
耶稣用他的神力把水变成美酒,这故事他让我们知道要时常伸出双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耶稣时常用他的神力医治病人,因为愚昧的人们要亲眼看过才会相信神的存在。
耶稣时常要我们宽恕我们的敌人。
耶稣。。。。。。。还有很多很多,恕我愚钝不能记得这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