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舍得



再不愿意总要梦醒。小狗,前进吧!有舍才有得,你是明白的。 往事如梦也如花,让它随风去吧! :)

8 comments:

  1. 舍得会比舍弃来得更深层,更豁达,也更难做到。

    let me guess who you are. You should be one of my colleuages that always follow my blog. :)

    Anyway,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ReplyDelete
  2. 放手后记得别回头,
    你决定了吗?
    别让后悔伴着你...

    我叫阿亚,我只能够用文字表达.我不认识你.偶然发现你的部落格,就在此留下脚印..

    ReplyDelete
  3. 感情事不是单方面可以加以控制。过于执著只会把自己捆入僵局。我相信,退一步会看到一片不一样的天空。:)

    ReplyDelete
  4. 也许主真的安排好我们的路。

    ReplyDelete
  5. 我不信主,我信佛.佛说因果.
    我的路由我自己走出来,如果我努力过了但结局不是我要的,我惟有接受..你呢?

    ReplyDelete
  6. 会。感情事并不是时时如人意。真心爱过,付出过,那这一段感情算是没有白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