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梦见金鱼(三)- 金鱼的回“信”



我们复合了,他依然是喋喋不休, 我对他还是忽冷忽热。

“你为什么没我的同意看我的电话短讯!!”
“不要问, 不知道!”
“静一些, 不要再讲!”
“啊。。。哦。。”

就这样,我们的关系闹得比复合前更疆。 终于有一天,他大声地喊道:“我们分手吧!跟你在一起是一种折磨。” 砰的一声,大门关上, 我们再一次分开了。

周杰伦“彩虹”响起,早上八点,该起床了,看看床的另一边,依然没有其他人。这是一个梦,也是金鱼给我的回“信”,提醒我以前的态度,避免再从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